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唐双龙传宋玉致结局

大唐双龙传宋玉致结局

在电视剧《大唐双龙传》中,宋玉致结局最后和寇仲在一起了。

宋玉致是出身四大门阀中宋阀家中的大小姐,但是身上没有豪门小姐一贯的娇纵任性,她嫉恶如仇,性情豪爽,英气十足,却又不拘小节,坚强别致。

宋玉致外表虽然不羁洒脱,内心却柔情无限,对感情执着,用情专一,心地非常善良,深明大义,从始至终都喜欢寇仲。

寇仲每次陷入危险,宋玉致都会出手相助,二人患难与共,但是寇仲刚开始的时候却只将宋玉致当做自己的兄弟,寇仲经过李秀宁的感情打击,被宋玉致的温柔开解,才对宋玉致有所改观,将其视为知己,可是宋玉致对寇仲却早已经情根深种,陷入单恋。

寇仲在过李秀宁和宋玉致之间徘徊,宋玉致也犹豫是否向寇仲表爱意,后来见寇仲对李秀宁依旧有情,一气之下离开寇仲,决定就此放下这段复杂的感情。

李世民一直喜欢宋玉致,宋玉致在李世民与寇仲的感情间挣扎,实际上,宋玉致一直在等寇仲对自己表达真心,后来李秀宁下嫁柴绍,寇仲决定和李世民争天下,向宋缺提亲求娶宋玉致。

宋玉致刚听闻该消息时感到非常开心,后来得知父亲宋缺因为自己的婚事决定支持寇仲,与李世民为敌,误会寇仲只是为了个人利益求娶自己,伤心欲绝,更是因为害怕岭南因此被卷入寇李二人的争霸中,故而和寇仲决裂,并拒绝了这门亲事。

一段时间之后,寇仲终于明白自己的真心,为了揭开与宋玉致之间的误会,决定辅佐李世民一统天下,不再以李世民为敌,与宋玉致之间的误会得以化解,兜兜转转,终于修成了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