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电视剧林海雪原剧情

电视剧林海雪原剧情

电视剧《林海雪原》讲述的是1946年冬天,国民党在东北成立的中央先遣军对当地的百姓造成了威胁,在共产党和当地人民的努力下,歼灭全部匪徒,取得了剿匪胜利的故事。

在1946年,国民党在东北成立了由伪满官吏、地主、恶霸、土匪等组成的“中央先谴军”,这些人在东北不断的对共产党党员进行骚扰,手段极其残忍。不仅如此,这群“中央先谴军”对当地的百姓的生活也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为了清除匪患,军区的领导制定了一个战术,先后深入林海雪原,经历了一系列的战争,与这些土匪斗智斗勇,最终取得了胜利。

《林海雪原》是2015年播出的一部红色剿匪传奇电视剧,由李光洁、张睿、倪大红、金星、刘婧、黄觉、孙大川等人主演。该剧经过了四年的筹备,投资过亿,是一部大制作的电视剧。

2015年12月18日,《林海雪原》正式开机,2019年4月7日,剧组经历了一百五十多天的拍摄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