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刁蛮公主打耳光是哪集

刁蛮公主打耳光是哪集

在古装电视剧《刁蛮公主》中皇帝打文媚儿是在第一集;安宁公主打司徒静是在第十三集。

在电视剧中,文媚儿在宫中教训小太监,扇他耳光,正好被皇帝看到,皇帝看到文媚儿实在是嚣张跋扈有些气不过,于是打着教文媚儿怎么扇耳光的口号,打了文媚儿两个耳光。

文媚儿被打耳光后,有些懵圈,但是又说不出什么,于是就去太后跟前说了几句。太后随后问皇帝为何打文媚儿耳光,皇帝解释说文媚儿实在是有些嚣张跋扈,所以才教育了一下她。太后听完后,对文媚儿的做法也是有些不满意,就没有再说什么。

安宁公主打司徒静是在第十三集的剧情中。当时,安宁公主对白云飞有好感,可是白云飞却喜欢司徒静,这让安宁公主有些嫉妒,加上文媚儿在一旁挑唆,安宁公主就把司徒静给绑到了宫中,还美名其曰给自己做伴。

司徒静在宫中生活十分不是滋味,安宁公主让下人对待司徒静不要客气,所以司徒静在宫中吃了不少苦。后来,一个下人故意顶撞自己身边的侍女,这一下子惹恼了司徒静,于是她就去教训了这个下人。

听闻司徒静教训宫中下人的安宁公主知道自己的机会来了,于是匆匆赶去找司徒静的麻烦。她看到司徒静教训人的样子十分生气,加上自己内心的嫉妒,所以上去就扇了司徒静一巴掌。

当初真的是很喜欢看这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