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敌营十八年第一部的演员

敌营十八年第一部的演员

《敌营十八年》第一部的演员有杜淳、王鹏凯、阿斯茹、戴娇倩、邓家佳等,该剧由刘逢声、林峰共同执导,是一部谍战剧,以国共对峙的十年为背景,讲述江波为了获得情报,在国民党中做卧底,历经艰难险阻成为优秀特工的故事。

1927年,反革命政变爆发,很多中共党员被屠杀,身为中共党员的江波也因此身处险境,被抓入狱,为了营救江波,藤玉莲只能假装是江波的恋人,通过军阀旅长宣子奇之手,把江波保释出来,而江波也作为间谍,被安插进了宣子奇的军中。

虽然江波已经结婚并有了孩子,但为了完成任务,他不得不继续和藤玉莲假扮情侣,而他最大的敌人,就是曾经的好友何昆,万万没想到,何昆已经叛变,成为了军统特务,一直与江波进行长期的生死较量。

在敌营中,江波每天都过着提心吊胆,九死一生的生活,随时面临身份被拆穿的危险,但他为党提供了很多重要情报,从少尉升到少将,而感情生活上,他则与康瑛、藤玉莲产生诸多纠葛,不过最后他还是回归家庭,与妻子康瑛过上了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