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刀锋下的替身大结局

刀锋下的替身大结局

电视剧《刀锋下的替身》是一部缉毒题材剧,最后陆安明与儿子陆海联手将贩毒集团及销售网络彻底摧毁。

《刀锋下的替身》是一部缉毒、刑侦题材的电视剧,由杨铮,姚建明主演。

在剧中,杨铮饰演缉毒警察陆海,姚建明饰演他的父亲陆安明。陆安明是某市缉毒大队队长,即将退休的时候,他的小儿子吸毒致死,在调查之下他发现,儿子的死和本市一个贩毒团体有关。

陆安明在调查过程中发现,金三角的境外毒枭,想要通过网络的方式在大陆境内设置新型毒品的运输与销售通道。有了这些结果,临近退休的陆安明决定推迟退休,抓捕毒贩,销毁毒贩们正要搭建的毒品销售通道。

毒贩们在大陆境内也有着数不清的犯罪团伙,陆安明的调查一直受到阻碍,甚至他的家人也受到了威胁。身为缉毒警察的大儿子陆海,为了协助父亲,取消了婚礼,打入贩毒集团内部做卧底。

在毒贩的团伙里,陆海承受着巨大的精神压力,逐渐接触到了毒贩内部,获取了情报。最后与父亲里应外合,销毁了贩毒集团和他的网络销售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