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刀客家族女人明月结局

刀客家族女人明月结局

在《刀客家族的女人》的结局中,明月与众多姐妹不愿意投降日军,全部英勇牺牲。

《刀客家族的女人》中明月是一个能骑善涉的军二代,擅长骑术和枪法,可以说是新女性的代表,巾帼不让须眉。她也是余家二房,被大家称为小三嫂。

在剧中,她的形象也与众不同,不同于大多数寨子里的女人的中式服装,明月一直是穿着时尚的,珠宝首饰,烫发,毛呢大衣,小礼帽,这种大上海地区流行的西式穿衣风格,让她在石泉寨里显得尤为突出。

不仅是服饰和打扮时髦,明月的思想也很前卫,有着革命家和知识分子的见识和心胸,为人也很豁达,作为余化龙的二房,她对寨子里的女人都很和气,面对余化龙一直有好感的葛大妮也很看得开。

他帮助余化龙训练寨子里的女人练枪,抵御敌军,是余化龙的好帮手。最后在日军攻打进来的时候,她带领一众女人避难,在避无可避的时候组织大家一个个举枪自杀,结局也是十分壮烈。

真是一个烈女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