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刀光枪影的演员

刀光枪影的演员

《刀光枪影》是一部抗战动作剧,由刘恩佑、吕一、林伊婷、何明翰等主演。

刘恩佑在剧中饰演身怀绝技的爱国青年高天行,在抗战时期,他来到上海,想要凭借自己的一身能力抗日救国,虽然经历了各种磨难,但是他一直保持自己的信仰和理念坚持前进。

何明翰在剧中饰演任非常,他的刀法精妙,可以快过子弹。与高天行在一次行动中结识。两个年轻人志趣相投,结为兄弟,不仅在每次与敌军的对战中获胜,还能全身而退,是国民党和日军都想拉拢的高手。

吕一饰演共产党员江泮,她的出现为任非常和高天行指出了明确的方向,让他们知道了自己所向往的报国之路要怎么进行。

林依婷饰演拥有多重性格的大家闺秀秦心蓝,原本一心为父亲复仇的她最后也找到了自己更高的目标。

高天行与任非常在抗战时期的上海经历了各种考验,最终选择了自己认为对的人生之路。高天行在自己的一腔热血下与江泮为伴,踏上了救国的革命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