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非自然死亡10剧情详解

非自然死亡10剧情详解

在《非自然死亡》第十集中,红金鱼案的凶手高濑向警方自首,不过他只承认自己破坏了遗体,但是不承认人是他杀的。

《非自然死亡》第九集和第十集中,都是以红金鱼案为主线。因为红色金鱼关系到中堂系的恋人死去的事件,所以中堂系一直行事鲁莽,让UDI的人都很担心。

另一边,UDI似乎藏着内奸,因为在过去周刊上登载的有关UDI的报道都十分的详细,有些甚至都没有对外公开过。

中堂系和三澄都慢慢摸到了红金鱼案件的凶手,可是此时,这个凶手竟然自首了,不过凶手并不承认自己杀人,只是承认这些尸体是他破坏的。

凶手高濑是一个思维缜密的人,他这十几年杀了二十多个人,但是一直没有露出马脚,警方抓他都十分困难。所以三澄只能寻找他杀人的证据。

在寻找证据的过程中,三澄发现有一个记者非常神秘,这个记者似乎知道高濑就是凶手,他这些年一直默默的跟踪高濑,就是在背后看他是如何杀人的。

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记者和久部六郎还有着某些关系。后来,UDI发现了一直以来给外界提供情报的人是久部六郎,所以就把他辞掉了。不过六郎在UDI的这段时间其实已经爱上了法医这个行业,所以他被辞掉后还是帮三澄找证据。

最终,在众人的努力下,高濑终于承认自己杀人,其实高濑之所以变成这样都是因为他的母亲。只是,高濑因为母亲将自己的痛苦强加到别人身上是不对的,所以他最终还是要受到法律的惩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