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非自然死亡有感情线吗

非自然死亡有感情线吗

《非自然死亡》中三澄美琴对中堂系有好感,中堂系对三澄美琴也有些欣赏。久部六郎喜欢三澄美琴,不过这只是单相思。

在日剧《非自然死亡》中,三澄美琴一开始是有男朋友的,而且三澄似乎也很喜欢他。只是三澄的工作实在是有些忙碌,导致男友不能够理解她,一次爽约,让三澄和男友分手,之后她就变成了一个黄金圣斗士。

三澄对于法医这个工作十分看重,只要工作来了,她什么都可以放下。这种认真的工作态度还为她吸引了一个小迷弟,这个人就是久部六郎。六郎本身到UDI的目的就不单纯,他学医是因为自己的父亲,而他自己的梦想就是做一个记者。六郎在学校实习期间去了一个八卦媒体做了记者,他来UDI就是为了获取一些内部资料,刚开始六郎一直给报社偷偷传递资料,后来他被三澄这种认真的态度给吸引,对于医学开始有了新的认知。

久部六郎曾想告诉三澄自己喜欢她,可是都没有成功,后来看到三澄和中堂系,六郎决定默默守护她。

三澄和中堂系的感情线并不明显。虽然两人是这部剧的男女主,但是一直到最后三澄和中堂系之间都没有明确的示爱。

三澄对中堂系的好感是慢慢增加的,毕竟中堂系在某些方面确实要比三澄突出很多,一个女人很容易对比她自己厉害的男人崇拜。

中堂系因为曾解剖过自己的前女友,所以之后一直处于没有感情的状态,直到遇到了三澄,才慢慢放下心中的芥蒂。

当然,《非自然死亡》这部剧主要讲述的就是法医学,感情线还是很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