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盗将行mv是哪个电视剧

盗将行mv是哪个电视剧

《盗将行》是由姬霄作词, 花粥作曲,花粥,马雨阳演唱的一首歌曲,这首歌的mv剪辑自电视剧《玄门大师》。

《盗将行》是一首民谣风格的歌曲,由马雨阳编曲,花粥谱曲,姬霄填词,花粥与马雨阳演唱,在2019年6月19日发行,获得了2019年度网易云音乐原创盛典年度十大歌曲奖。

电视剧《玄门大师》是由佟梦实、王秀竹、裴子添等主演的古装玄幻剧,电视剧是根据陈十三所著的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了在三千年前,战神杨戬预言人间如果有一天将要遭到灭顶之灾,那么将元始圣甲合一的问道者就是救世主。

到了东汉,狼族建立了幽灵皇朝,中原的仙盟担心这将会给中原带来灾祸,就决定遵循战神的嘱托,开始寻找可以将元始圣甲合一的人。

最后天资聪颖的青年张陵在选拔中获胜,成为了圣甲认定的人,他说服狼族的首领迁徙,并且发挥圣甲神力打开玄门,使狼族可以回归家园,从此人间太平。

因为《玄门大师》场景宏大,人物打斗动作流畅,主角互动自然,所以《盗将行》的mv剪辑了这部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