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方原方可是那部电视剧

方原方可是那部电视剧

“方原”和“方可”是电视剧《我爱男保姆》中的两个角色,在剧中,分别由雷佳音和刘楚恬饰演。

《我爱男保姆》是2015年播出的一部都市轻喜剧,由张晓波执导、雷佳音、袁姗姗、曹曦文、车晓等人主演。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经历了五年的“女主外,男主内”的生活模式的方原在婚姻失败后独自闯荡大城市,最终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的故事。

剧中,雷佳音饰演的是方原。他是全能家务王,洗衣、洗碗、洗车、擦地、擦窗、擦烟机这些小事情都不在话下,更重要的是他还会房屋修葺、家电维修,室内布置、修花剪草,除此之外,代驾、谈判、人肉快递、代讲分手这些事情方原全部都能满足你,堪称新世纪的全能保姆。方原一直用自己的实力说话,做出让人震惊的业绩。

电视剧《男保姆》是是雷佳音与袁姗姗继《永远恋爱真美》后再次合作,同时也是袁姗姗文继《野鸭子》后再次和曹曦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