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性欲强是什么梗

性欲强是什么梗

“性欲强”是什么梗

该词最早源自于戒赌吧一老哥,说自己被富婆保养了,然后爆了富婆的照之后,帖子也有很多人在看,爆照下面有人说性欲强强,然后大家就盖楼接下去,然后就传到各吧了。什么都能跟“性欲强”三个字扯上关系,比如说“真相性欲强”、“穿丝袜性欲强”、“看帖子性欲强”...等等句式。有的是真的跟这方面沾点边的,有的则是纯粹无厘头的玩梗。

“性欲强”出处在哪

上面说到了最早出自于戒赌吧,时间是在2016年的2月份。

“性欲强”发展经历

该词在2016年的8月份再次爆红网络,原因是王宝强老婆马蓉出轨经纪人事件,有网友调侃一张马蓉中指没有涂指甲油的照片,吐槽其性欲强,出轨是迟早的事儿。老司机们应该都是秒懂的吧。

以上就是关于该词的相关介绍。性欲强、很正常、被掏空、有神功、营养快线来补充!今天的真相到这里就结束了,喜欢记得常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