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粉墨恋情大结局

粉墨恋情大结局

电视剧《粉墨恋情》又叫《剧场》,结局是郁珠、杜小红和王帆扬等人通过努力,终于振兴话剧,重新回到各自的话剧表演中,李立勋还在等郁珠回来。

《粉墨恋情》大结局的时候,郁珠原谅了王帆扬和杜晓红,摒弃前嫌和杜晓红一起追求戏剧事业。当初郁珠作为家喻户晓的话剧演员,追求者无数,杜晓红经常在背后陷害郁珠。

郁珠年轻时被人强暴生下儿子瓜瓜,一直放在乡下寄养。杜晓红喜欢记者王帆扬,可王帆扬苦苦追求郁珠,和郁珠成了情侣,杜晓红不仅揭露郁珠有私生子的事实,还挑拨离间,害的王帆扬和郁珠分手。

郁珠和儿子瓜瓜受人指责,一直暗恋珠珠的导演李立勋出面维护郁珠,最后和郁珠结为夫妻。但杜晓红不死心,竟然把瓜瓜的下落告诉瓜瓜生父周四海,周四海要抢瓜瓜的抚养权,还是李立勋帮忙摆平的。

虽然杜晓红做了很多坏事,但郁珠还是原谅了杜晓红,主动挽留杜晓红和自己一起主演话剧,甚至愿意杜晓红比自己出场次数更多,后来杜晓红演电影被拒,也是郁珠收留了杜晓红,杜晓红改过自新,投身于话剧事业,郁珠在李立勋的支持下进入了国家话剧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