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翻译官剧情

翻译官剧情

《翻译官》全名《亲爱的翻译官》,该剧讲述的是法语系女硕士乔菲和翻译天才程家阳之间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根据缪娟的小说《翻译官》改编,由杨幂、黄轩、高伟光等主演,是一部都市职场爱情剧,开播后便引起超高关注。

乔菲从小便立志成为翻译,她参加高翻院面试前,与程家阳在误打误撞下相识,两人也因此结下梁子,没想到高翻院的面试官就是程家阳,两人也因此开始了欢喜冤家的搞笑日常,程家阳起初并不喜欢乔菲,但在相处过程中逐渐对她刮目相看。

程家阳不仅对乔菲的专业水平给予高度评价,两人还逐渐产生深厚感情,经过重重磨难后,两人终于走到一起,然而前男友高家明的再次出现,成为两人之间最大的阻碍,他们产生重重矛盾,不得不选择分手,给彼此冷静的时间。

乔菲选择远走他乡继续进修法语,程家阳则独自面对事业上的新考验,当再度重逢时,两人终于可以正视对彼此的感情,成功走到一起,他们怀揣着对梦想,对翻译的热爱,一起接受生活上的挑战,收获幸福圆满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