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樊斌结局

樊斌结局

樊斌结局有了新工作,但没能和小北走到一起,他本来想约小北吃饭,没想到新同事露露也在此时约樊斌一起吃饭,樊斌只能取消和小北的约会,来到餐厅后,刚好遇见小北和李理在这里吃饭,小北看到樊斌,生气的说再也没有他这个朋友。

小北出生于传统家庭,和樊斌相恋多年最终步入婚姻的殿堂,没想到樊斌是个花心男,婚后依旧死性不改,不仅对小北越来越冷淡,还与其他女人藕断丝连,有诸多牵扯,最终小北还是选择和他离婚,但离婚之后,樊斌依旧对小北纠缠不休。

李理暗恋小北多年,他虽然心疼小北,却只能眼睁睁看着小北和樊斌的婚姻破裂,他一直默默陪伴在小北身边,给予她关爱,两人也在相处过程中产生了深厚感情,最后在众人的帮助下,李理向小北求婚,两人收获圆满幸福的结局。

韩斌在结局时依旧是孤身一人,但这不过是他自作自受的结果,当初小北也曾深爱他,可他却不知道珍惜,还和小北产生重重矛盾,离婚之后,小北只是将他当做朋友看待,但他却还是死缠着小北不放,可两人早已注定不可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