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反贪风暴3的演员

反贪风暴3的演员

《反贪风暴3》的演员有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邓丽欣等,影片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是一部动作悬疑电影,以陆志廉和刘保强为主,讲述两人在调查贪污案和洗黑钱案件时,逐渐牵扯进一个更大的阴谋中,最终揪出幕后真凶的故事。

陆志廉属于廉政公署,刘保强属于联合财富情报组,两人调查方向不同,一个调查贪污案,一个调查洗黑钱案,原本并无联系,却因一个举报电话将两桩案件牵扯在一起,廉政公署L组程德明受到举报,矛头直指陆志廉,称他受贿1200万。

由于陆志廉无法为自己洗刷冤屈,警方只能将他停职,但在调查过程中,刘保强发现陆志廉是被冤枉的,冤枉他的人则和洗黑钱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一发现非同小可,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陆志廉和刘保强开始联手调查案件真相。

两人怀疑银行主任游子新协助犯罪集团洗黑钱,为了找到罪证,陆志廉冒险进入银行,没想到却被人发现,遭遇禁锢,就在命悬一线时,刘保强及时出现将他救回,在两人的不断努力下,终于使案件真相大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