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歌舞青春1的演员

歌舞青春1的演员

《歌舞青春》的主要演员有以下:扎克·埃夫隆、凡妮莎·哈金斯、阿什丽·提斯代尔、卢卡斯·格拉比、科宾·布鲁、莫妮卡·克尔曼、Bart Johnson、Alyson Reed、Chris Warren Jr、奥莱斯雅·鲁林、Ryne Sanborn、Socorro Herrera。

《歌舞青春》是由肯尼·奥特加执导的一部电影,该影片在2006年上映。这部片子讲述的是英俊帅气的校篮球队队长特洛伊和转学生加布里埃尔之间的故事。

剧中, 扎克·埃夫隆饰演特洛伊·波顿。特洛伊是学校的风云人物,作为校篮球队的队长,无数女孩子对他有爱慕之心。他刻苦练球就是为了有朝一日能够进入NBA,不过后来一个转校生的到来改变了特洛伊的梦想,他不顾各方阻挠,在全美高中篮球联盟总决赛和学校音乐剧选角之间两头奔忙。

瓦妮莎·哈金斯饰演的是天才学生加布里埃尔·蒙特兹。她是西高的转校生,拥有歌唱才能却不敢当众展示,在滑雪新年派对上,她与特洛伊的一曲合唱,让其重新燃起对歌唱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