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二嫂电视剧大结局剧情

二嫂电视剧大结局剧情

电视剧《我的二哥二嫂》大结局最后,周武和李英姿回到刘家铺子计划开始新的生活。

《我的二哥二嫂》一共四十集,该剧以20世纪70年代末,到改革开放前为时间背景,主要讲述的是男女主角周武和李英姿的虐心爱情故事。

大结局最后,周文卖掉了周武的胡琴,赚得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随后,初尝成功的周文开始和王荔一起倒卖收音机,二人因此赚了很多笔,有了钱之后,周文的腰杆终于再次挺了起来。

周武和李英姿两个人则继续收破烂,有一天,两人在街上意外遇到了阮若水,李英姿在旁看着周武和阮若水亲密的样子,气哼哼地跑回了家,正好撞见来家里偷胡琴的周全。

周全的偷窃行为被撞破,顿时慌了,错乱之下,失手将李英姿刺伤。

李英姿被送进医院之后,为了保护周全,和警察说自己是因为和周武打架导致意外受伤,周全没想到李英姿竟还护着自己,十分后悔,当场痛哭流涕,主动向警察交代了李英姿受伤的真相。

另一边,周文和王荔领了结婚证,但却在走出民政局的哪一刻被警察抓获,原来是曲惠敏以重婚罪之名周文告上了法庭。

看着手上的镣铐,周文痛心疾首,终于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下定决心痛改前非。

阮若水则将丫头带回了美国生活,周武和李英姿回到刘家铺子,决定重新开始,开启他们人生的新篇章。

所有的矛盾和误会一一化解,《我的二哥二嫂》的大结局也算是非常正能量,非常圆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