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二叔第几集取明兰

二叔第几集取明兰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第41集最后和42集中,顾廷烨和盛明兰正式成亲。

第41集中,顾廷烨承诺自己在男人堆里是老几,明兰在女人堆里就是老几,盛明兰被顾廷烨的土味情话感动,和祖母一番商议之后答应了亲事。

第42集中,顾廷烨和盛明兰对着顾廷烨生父生母牌位以及小秦氏,在顾家祠堂拜堂成亲,众人议论纷纷,小秦氏借此煽风点火,暗指顾廷烨无视、不尊重自己。

顾廷烨和盛明兰行完各种礼节之后,顾廷烨去了外厅,向前来参加两人婚礼的人敬酒,盛明兰在洞房无聊至极,十分饥饿,小桃给她偷来了点心充饥,没想到遇到来偷看新娘子的蓉姐儿。

小秦氏身边的向嬷嬷在蓉姐儿面前挑唆,想要离间榕姐儿和明兰的关系,,蓉姐儿发现自己的继母是盛明兰之后竟然大方地告诉了明兰所有的事情经过,还表示自己喜欢明兰,两人非常亲密的吃起东西来。

顾廷烨回到洞房,榕姐儿一人吃光了所有点心,顾廷烨知道盛明兰肚子饿,新婚之夜,顾廷烨便亲自外出给她买了食物。此番做法很快传了出去,盛明兰和顾廷烨之间的关系再次受到了大家的热议。

顾廷烨向明兰坦白,自己不会放弃寻找昌哥儿,谈及养育蓉姐儿的事情,自幼在阴险宅斗之下成长的明兰想着以前的经历,承诺一定会善待榕姐儿与昌哥儿。

顾廷烨感动不已,婚后事事处处为盛明兰着想,没想到却因为盛明兰对自己太过礼敬,气愤不已。与此同时,小秦氏开始着手对付盛明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