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告密者剧情解析

告密者剧情解析

《告密者》以20世纪50年代为背景,讲述公安干警龙飞奉命前往江南后,意外发现失踪多年的恋人鸽子的线索,为了寻找鸽子并找出当年真相,他从各种线索入手展开调查。

在未解放之前,龙飞和鸽子等人都是地下工作者,两人是一对恋人,为了完成任务成为假夫妻,他们曾一起为共产党提供诸多重要情报,不幸的是,鸽子等人的身份暴露,她和孔雀、红隼等纷纷被捕,从那之后,鸽子便失踪了。

龙飞一直以为鸽子死了,他将自己的心封闭起来,从不对外人敞开,直到1953年发生的一件事,才使当年的真相逐渐浮出水面,北京一座普通的四合院内发现了一具死了五年的尸体,凶手疑似就是四合院的主人霍正萧。

通过龙飞的努力,霍正萧终于开口说出真相,原来那句尸骨是他的弟弟霍正笙,他是一名地下党员,因身份败露惨遭迫害,临死之前,霍正笙留下血书,提到了很多重要信息,在调查过程中,龙飞发现这些事和鸽子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他找到孔雀、红隼等人,从他们口中得到重要证据,随着调查的深入,真相逐渐浮出水面,鸽子并不是特务,她惨遭杀害后,被人栽赃成特务,真凶被抓捕归案,但他背后还有更大的势力,为了揪出他们,江灿英以代号白鸽的身份踏上了新的战场。

整个故事充满传奇色彩,各种线索错综复杂,每到龙飞快要接近真相时,更大的疑点便会出现,他在感情中挣扎,也曾迷失自我,也曾徘徊不前,但最终还是查清了真相,但真相背后,更大的势力也等待着他们去连根拔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