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高圆圆演的电视

高圆圆演的电视

高圆圆演的电视剧有《倚天屠龙记》、《神医侠侣》、《天下第一》、《秦王李世民》等,高圆圆因拍摄广告进入娱乐圈,在广告圈崭露头角后,因拍摄《爱情麻辣烫》进入演艺圈,先后拍摄了多部影视作品,深受观众喜爱。

《倚天屠龙记》中,高圆圆饰演的是周芷若,她与张无忌自幼相识,后来进入峨眉派,成为灭绝师太的弟子,本是温柔内敛,柔弱善良的美丽少女,她深爱张无忌,却因爱黑化,成为性格阴冷,工于心计的峨眉派第四代掌门人。

《神医侠侣》中,高圆圆演绎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公主琴子,刘宣小时候在意外下导致她落入寒潭,留下顽疾,刘宣内疚不已,所以一直对琴子无怨无悔的付出,没想到琴子却将此当成了爱情,缇萦出现后,她开始变得无所不用其极。

《天下第一》中的柳生飘絮也是高圆圆饰演的,她表面单纯善良,实际颇有城府,这一角色也因高圆圆的演绎变得更加灵动,出道以来,高圆圆曾塑造过诸多经典角色,每一个都令人印象深刻,逐渐被更多观众熟知。

古装扮相老美了,很久没看他演过电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