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郭富城父子最后结局

郭富城父子最后结局

电影《父子》中郭富城饰演的是一位道德沦丧的父亲阿胜,阿胜虐待儿子阿宝,最终阿胜非常后悔,想得到儿子的原谅,但是却被阿宝咬掉了耳朵。

影片中郭富城饰演的这个角色十分负能量,郭富城和这个角色本身有着很大的差别,为了入戏,郭富城自从接拍这部影片开始就没有开心过,直到拍摄完成之后,郭富城才渐渐走出角色,但是却因为入戏太深苍老了许多,长出不少皱纹。

阿胜这个角色脾气暴躁,没有责任心,完全颠覆了郭富城的本人的真实形象,所以塑造出这个角色,对郭富城来说确实是任务艰巨。

《父子》由谭家明指导,由郭富城、杨采妮、吴景滔、林熙蕾主演,于2006年11月30日在中国内地上映,上映之后影片获得了在2007年第2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以及其他奖项在内的5项奖项。

《父子》讲述的是父亲阿胜是一个终日滥赌的混混,老婆因失望远走高飞,阿胜被打断腿之后,开始让儿子阿宝偷东西,一次,阿宝失手被当场逮住,作为父亲的阿胜却抛下儿子自己逃跑。

有一个阿胜这样的父亲,阿宝的童年非常不幸,父亲脾气暴躁又好赌成性,母亲离家出走后,阿宝的生活成为了噩梦。

阿胜经常强迫阿宝借钱、偷钱,迫于父亲的软硬兼施,阿宝只能铤而走险,彻底走了违法犯罪的道路。但是自己被捉以后,阿宝不仅被人毒打,还被送入了看守所,父亲却将自己置之不理,这让他对这个父亲彻底死心,也彻底绝望。

父子再次相见是10年之后,在看守所里,阿胜已经知道自己的荒唐,他想要向儿子道歉,但是阿宝却流着泪歇斯底里地质问他“为什么要让我去偷”?阿宝扑到他身上,狠狠的咬父亲耳朵,但是悲剧却不会因此画上终止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