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好看的法医类的电视剧

好看的法医类的电视剧

好看的法医类电视剧有《法医秦明》、《骨语》、《非自然死亡》、《sign》等。

《法医秦明》根据秦明的同名小说改编,曾被翻拍成多个版本,每部剧情不同,演员不同,但精彩程度却不相上下,主要讲述法医秦明和刑警队长林涛联手破获多起离奇案件的故事,深受观众喜爱。

《骨语》由张龄心、高仁、蔡宜达等主演,主要讲述女法医王雪梅的故事,她是特案组的女法医,干练独立,性格沉稳,虽然主要工作是检查尸体,但在工作过程中,王雪梅凭借自己敏锐的直觉帮助特案组破获了一起又一起案件。

《非自然死亡》是一部日剧,由石原里美、洼田正孝、井浦新等主演,以非自然死亡原因研究所为主,讲述在这里工作的三澄美琴与同事们之间的故事,她是专门探查死者死因的解剖医生,与同事们一起为死者发声,调查案件真相。

《sign》是一部韩剧,由朴信阳、金雅中、田光烈等主演,以韩国国立科学搜查研究所为背景,讲述法医们的生活,各种错综复杂的案件层出不穷,天才法医精英尹志勋与新法医高多景联手合作,一起寻找隐藏在尸体背后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