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韩剧焦急的罗曼史ost

韩剧焦急的罗曼史ost

韩剧《焦急的罗曼史》ost有以下:宋智恩《一模一样》、成勋《只有你的世界》、殷志源《变得奇怪》、文茗美《love is good》。

《焦急的罗曼史》是韩国OCN有线电视台在2019年播出的一部浪漫爱情剧,该剧由姜哲宇执导,金荷娜、金永云编剧,成勋、宋智恩等人主演,讲述的是因为一夜情相识的财阀二世和母胎单身铁壁女,在三年后以本部长和社内食堂营养师的身份重逢的故事。

剧中,成勋饰演的是车镇旭,他是一个比明星更有吸引力的钻石单身汉,有过不少的女人,是业界最大企业的独生子。

车镇旭走到哪里都是主角,因为一次意外,他被派到到日本某个酒店当一个普通员工。在这里,他遇到了李宥美,他们一起度过了如梦如真的一个夜晚。

宋智恩饰演的是一个营养师李宥美,她不喜欢别人一边吃东西一边玩,对爱情既向往又保守,喜欢小说,她在她母亲的第二次婚礼上遇到了车镇旭,无意间,两人度过了一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