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跟原生之罪类似的电视剧

跟原生之罪类似的电视剧

与《原生之罪》类似的电视剧有以下(不完全统计):《白夜追凶》、《无证之罪》、《法医秦明》、《心理罪》、《SCI迷案集》、《神探夏洛克》、《基本演绎法》。

《原生之罪》是2019年播出的一部都市悬疑探案剧,该剧由叶伟民执导,翟天临、尹正、白冰、颜卓灵、李若宁等人主演。

《原生之罪》讲述的是被吊销了营业执照的律师和刑侦队长陆离之前从对立到冰释前嫌变成手足后所经历的故事。

《白夜追凶》是一部悬疑推理剧,由潘粤明、王泷正、梁缘、吕晓霖、尹姝贻等人领衔主演,这部电视剧讲述的是刑侦支队队长关宏峰为了洗脱弟弟的杀人罪名,一路纠察事情的真相的故事。

《法医秦明》是一部法医悬疑刑侦网络剧,该剧由徐昂执导,张若昀、焦俊艳、李现、程皓枫和屈菁菁等人主演,讲述的是一个法医与其助理以及刑警队队长联合破案的故事。

此外,《无证之罪》、《心理罪》、《SCI迷案集》、《神探夏洛克》、《基本演绎法》这几部电视剧也都是破案类型的。

估计没有第二季了,有也会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