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和小美好相似的电视剧

和小美好相似的电视剧

和《小美好》类似的电视剧有以下:《双世宠妃》、《微微一笑很倾城》、《恶作剧之吻》、《复仇笔记》、《a-teen十八岁》等。

电视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是由胡一天、沈月、王梓薇、高至霆、孙宁、吕艳、张何昊臻等人联合主演的一部青春剧。这部电视剧是根据赵乾乾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腹黑傲娇男江辰和元气少女陈小希在经历了十九年的成长后再次牵手的故事。

这部剧在2019年播出,虽然是一部网剧,但是因为高甜的剧情走红网络,演员胡一天和沈月也因为这部电视剧走红。

和这部剧一样甜和美好的还有一部韩剧《复仇笔记》,这部电视剧是在2019年年底播出的,但是在2019年的上半年意外走红。《复仇笔记》剧情虽然不够严谨,但是青春洋溢的演员还有高甜的剧情以及酸酸的土味情话让人看了欲罢不能。

《双世宠妃》这部剧也是一个甜到爆炸的电视剧。剧中,八王爷和曲小檀之间的粉红可是让人看了会羞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