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公主的罗曼史泰剧结局

公主的罗曼史泰剧结局

泰剧《公主罗曼史》的结局里爱丽丝公主与拉维少校有情人终成眷属,举行了婚礼。

电视剧《公主罗曼史》主要讲述了哈里索斯王室继承人爱丽丝公主与泰国的高级军官拉维相识、相知、相爱的爱情故事。

爱丽丝公主作为哈里索斯王室的第一继承人,在刚授予爵位返回住所的途中,就遭到了暗杀,逃脱的爱丽丝知道这是自己家族里觊觎她王位的继母和叔叔所为,但是并不能与他们翻脸。

因为爱丽丝的多次遇险,亨利国王担心她的安危,在爱丽丝前往泰国的时候,亨利国王偷偷联系了自己在泰国的好友,请求他帮忙照顾爱丽丝。紧接着,少校拉维,还有ledli、ling、hin、女队员pan五个身怀绝技的人组成了一只保护爱丽丝公主的小队。

爱丽丝到达泰国的时候拉维正在休假,剩下的4人前前去保护爱丽丝,但是公主拒绝了继任,接着就被坏人劫持了。绑架爱丽丝的人想将爱丽丝溺死在海里,但是爱丽丝侥幸逃过一劫,却被困在了海边。

爱丽丝在拉维休假的小岛上被拉维救了起来,醒来的爱丽丝以为拉维是坏人对他拳打脚踢。拉维无可奈何只得放开爱丽丝,并且威胁爱丽丝不听话就要她好看。两个人经过解释才澄清了误解。但是爱丽丝并没有透露自己的身份。

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两个人熟悉起来,并且经历了种种患难感情更加深厚。在两个人的真实身份解开以后,身份和登基的差距又成了一种阻碍,但是幸运的是两个人最终还是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