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贼王白胡子大战海军是第几集

海贼王白胡子大战海军是第几集

日本动漫《海贼王》白胡子大战海军分别在第457话《到达海军总部之前的回想特别篇 兄弟的誓言》到第489话《香克斯出现!巅峰对决终于结束》,一共42话。

白胡子的原名为爱德华·纽盖特,他是伟大航路后半段“新世界”的四皇之一(生前),白胡子是海贼团的船长,凭借雄厚的实力,被称为《海贼王》中“世界上最强男人”。

白胡子的能力被誉为最强超人系的震震果实,他的武器是一把薙刀。

白胡子在顶上战争中,被战国设计,遭到暗算的他身受重伤,被数万精英海军围殴,,最后因严重的伤势,被伺机出手的黑胡子马歇尔·D·蒂奇一伙乱枪扫射杀害,被黑胡子夺走了震震果实的能力。

后期在出场的时候,白胡子虽然因为衰老需要经常输液,但是在气魄和实力上依旧丝毫不减壮年时候的风范。他一生无所畏惧,悍勇气魄,有着强烈的守护欲望,决不允许任何人伤害自己的同伴和朋友,更见不得朋友之间互相算计。所有船员们对白胡子都是打心底里钦佩的,甚至为了保护自己可以将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

白胡子出生在新世界一座岛屿上的村庄,这座岛屿上家境贫穷,付不起天上金的人无法加盟世界政府的非加盟国,最后都沦落为了海贼和人贩子,经常现身“不法之岛”作案,白胡子的国家灭亡后,很多小孩沦为的孤儿,白胡子便是其中之一。

白胡子还没有成年之前就出海当上了海盗,但是他一直挂念着自己的故乡,于是一直匿名往家乡送去自己打劫来的钱财和物资,可那个岛屿上早就没有白胡子的朋友和家人,但对白胡子来说,那里始终是他的故乡,他终其一生赢得的财富,都给了那座岛屿上的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