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花不弃多久更新一次

花不弃多久更新一次

电视剧《小女花不弃》每周周二、周三和周四晚上9:55在浙江卫视更新,一天两集,腾讯视频、优酷视频和爱奇艺视频同步跟播,会员抢先看4集。

电视剧《小女花不弃》讲述的是流浪少女花不弃和侠士莲衣客陈煜的爱情故事,从相遇到相识再到相爱,几经坎坷,夹杂着阴谋和权势,花不弃和陈煜不忘初心,荣辱与共,一起走到了最后。

有人预言,“当朝五世而亡,得碧罗天宝藏者得天下”,所以作为宝藏钥匙的圣女成了众矢之的,前圣女薛菲因此惨遭灭门之祸,自己为保护家人而死,将唯一的女儿花不弃托付给兄长朱华。

由于圣女之位是母女继承,薛菲死后,独女花不弃就成了新任圣女,朱华为保护花不弃隐姓埋名,带着花不弃四处流浪,希望花不弃可以平安长大,只可惜朱华遇害,只有花不弃一人侥幸逃脱。

花不弃一人四处流浪,先后偶遇莲衣客陈煜、东方炻和莫若菲等人,花不弃寻找自己身世秘密的同时四处躲避追杀。陈煜父亲七王爷、东方炻外公等人都想利用花不弃得到宝藏,百姓民不聊生,但最后碧罗天被埋葬,花不弃和陈煜退隐江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