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后厨第几集查出地沟油

后厨第几集查出地沟油

电视剧《后厨》在第29集的时候有查出有地沟油的情节。

《后厨》是本山传媒公司出品的一部爱情剧,小沈阳、海清,姜彤、赵峥等人主演。电视剧主要讲述了大饭店厨房里厨师们的悲欢离合、个人烦恼、人生理想以及各自的烦恼。中间还穿插了大厨们的厨艺比拼和爱情故事。

小沈阳在剧里饰演酒店新来的厨师时慧宝,他在原来的主厨徐冰面前一直很有礼貌,并且特别喜欢孩子。他的幽默也影响了性格冷淡的徐冰,使她笑容渐多。

海清在剧里饰演酒店的大厨徐冰,性格冷淡的大龄剩女,在后厨很有威望,大家都会礼让她三分。

在第29集的时候,时慧宝告诉徐冰酒店的采买人员进了地沟油,但是徐冰不信,时慧宝愤而辞职,去了大排档任职。在时慧宝走后,徐冰查出了店里的油确实有问题,向采买的人求证,确定自己冤枉了时慧宝。

而也幸亏时慧宝在走之前提前买好了油,才让酒店正常出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