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光明恶魔果实谁吃了

光明恶魔果实谁吃了

光明恶魔果实被路飞吃了。《海贼王》中原本的设定是一个人只能吃一颗果实,但路飞体质和别人不同,他此前已经吃了一颗橡胶果实,当吃下光明果实后,光明果实的能力使路飞的身体在快爆炸时得以快速恢复。

吃了橡胶果实后,路飞全身拥有了橡胶体质,能将身体的任何部位伸长和反弹,让普通攻击变得更具威力,他的身体也不会因为反作用力受到伤害,他拥有绝佳的弹性和延展性,身体可以反弹很多武器,包括小型的子弹和普通的炮弹。

恶魔果实分为很多种,有光明果实、黑暗果实、真龙果实、凤凰果实等,其中光明果实是最厉害的,它可以使一切充满光明,给予拥有者生命力、希望、恢复力,还能够封印所有果实的能力,它的弱点则是会承受物理伤害和不能游泳。

除了路飞外,其他人也吃了恶魔果实,黄猿吃的是闪光果实,黑胡子吃的是黑暗果实,萨摩吃的是火焰果实,其中,黑胡子的黑暗果实可以吸收别的果实的能力,所以后来他吸收了白胡子的震震果实,成为拥有两个果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