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婚姻背后的演员

婚姻背后的演员

电视剧《婚姻背后》由张嘉译、修宗迪、金鑫、王彤、陈肖依和刘佳等人主演。

修宗迪扮演的苏伯涛是前柳城市文化局局长,退休和妻子林颖闲赋在家。但苏伯涛对前女友白丽云念念不忘,偶然从报纸上得知白丽云过世后,突发心脏病住院,将儿女们紧急召回,却阴差阳错改变了孩子们的命运。

张嘉译扮演的苏秦是苏伯涛的二儿子,苏秦刚从外地赶回来探望父亲,就被妻子李小冬(王彤饰)逼着离婚。苏秦离婚后和同样离婚的陈娟日久生情了,为防止再次离婚,二人以合同方式约束这段感情。

刘佳扮演的苏敏是苏伯涛的大女儿,也是父母心中最老实可靠的孩子,没想到的是苏敏丈夫张绍桐第一个女人余心竹(陈肖依饰)竟然悄悄生下了一个儿子,起名叫余强,余强一见到张绍桐就喊爸爸。

张绍桐怀疑苏敏出轨,又不知道该如何解释自己和余心竹的关系,张绍桐两边都割舍不下,就一边照顾妻子和家人,一边为了当官讨好余心竹,苏敏得知真相后果断和张绍桐离婚。

后来李小冬出车祸,苏秦旧情难忘地照顾李小冬,陈娟幡然醒悟和苏秦离婚,苏秦和李小冬重新在一起了。苏敏和张绍桐也因为吴双和余心竹,解开误会,重归于好了。

这错综复杂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