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后海不是海的大概剧情

后海不是海的大概剧情

《后海不是海》讲述了一位离职刑警石墨身负惊天秘密,默默承担亲人和兄弟的误解,独自一人与警方联手追捕毒贩的故事。

石墨是一个在民政局工作的中年大叔,但是二十年前却是身手不凡的刑警,当年他与霍忠实、王响晴是情同手足的三兄弟,但是霍忠实贩毒被抓,石墨就收养了兄弟的女儿,隐瞒孩子的身世,将其抚养成人。

霍忠实在监狱里待了20年,妻子当年因为自己被抓被毒枭杀死,他一直记恨着参与抓捕的石墨。在他刑满出狱后就对石墨展开了报复,在他的报复下,石墨与妻子女儿见见离心。为了保护妻子和儿女,解开兄弟的心结,石墨进行了一系列的努力,终于让真相大白。霍忠实懊悔不已,在自责中结束了一切。

石墨一家四口重归于好,一家人在阳光明媚的午后聚在一起,畅想着未来,面对年龄还小的孩子,夫妻二人告诉孩子,今后的路可能会经历各种不顺利,但是一定要勇敢坚强地面对,不要留下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