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后菜鸟的灿烂时代的演员

后菜鸟的灿烂时代的演员

《后菜鸟的灿烂时代》是一部浪漫爱情剧,由炎亚纶、曾之乔、李运庆、赖琳恩主演。

电视剧讲述了职场“后菜鸟”的秘书钟雨棠和新任执行长纪文凯的职场奋斗经历以及两人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

炎亚纶在剧中饰演天玺集团新上任的CEO纪文凯,出身平凡,但是凭借努力和自己过人的外表在事业上取得了成功。三十岁但是并没有结婚,被大家奉为“黄金单身汉”。

曾之乔饰演天玺保养品集团秘书室高级秘书钟雨棠,在职场上是一个不出错误但也不求上进的“后菜鸟”。

小时候与纪文凯是对门邻居,从小到大都是一个资优生和模范生代表。毕业以后直接进了大公司天玺保养品集团,在秘书室任职。但是纪文凯新上任CEO后就将其贬至“业务的坟墓”业务三课。

赖琳恩饰演纪文凯的得力助手苗爱莎,是天玺集团执行长秘书兼秘书室首席,办事周到,善于应酬,暗恋纪文凯,但是一直没有表白。

李运庆饰演董事长儿子王子誉,表面身份是鑫威的首席秘书。王子誉谦和有礼,性格稳重,能力高强,是女主钟雨棠很仰慕的前辈。两个人通过联谊会认识,碧彼此都很有好感。

电视剧里,将职场上对自己的工作没有什么热情,得过且过,上班打卡,下班就走,只想在自己的职位上有一个固定收入,有一定的能力但是没有升迁的野心的人定义为“后菜鸟”。

女主钟雨棠就是这样一个人,结果遇到了气场强大,一往无前的纪文凯,就被丢到业务最差的部门进行了魔鬼训练。两个人在不断的冲突里也擦出了不一样的火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