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横财三千万的演员

横财三千万的演员

《横财三千万》的演员有曾志伟、麦嘉、林青霞等,是一部由麦嘉执导的喜剧片,曾志伟饰演的肥仔是一家专门负责销毁旧钞的公司职员,虽然每天面对无数钱财,但他自己却过得穷困潦倒,某一天,他被天上掉的馅饼砸中了。

机器在销毁钞票时停顿了一下,之后便恢复运转,虽然只有一瞬间,但还是有三千万旧钞得以留存下来,肥仔发现了这一秘密后,便生出贪念,想将这三千万据为己有,他和狐朋狗友们联手,计划着将三千万偷偷运出公司。

但没想到的是,他们的计划被一名小修女知晓,小修女为人善良,心怀大义,她知道这样是犯法的,所以决定阻止肥仔等人的计划,拯救他们,使他们不会因一念之差走上歪路,但小修女的举动阻碍了肥仔和光头佬等人的计划。

肥仔和光头佬虽然心有贪念,但他们并无害人之心,因此和小修女上演了一轮又一轮的斗智斗勇,引发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令观众看得乐不可支,影片上映后便深受观众喜爱,是一部经典香港喜剧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