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凤凰黑猫的真实身份

火凤凰黑猫的真实身份

电视剧《特种兵之火凤凰》中,黑猫真实身份是大反派,国际恐怖组织K2的头目,是张海燕的丈夫,也是叶寸心的生父。

黑猫是本剧中最大的反派,却有个当特种兵的女儿叶寸心。几十年前,黑猫在国外偶遇留学生张海燕,那是黑猫已经是K2的成员了,黑猫故意给张海燕洗脑,让张海燕成了K2的潜伏成员。

黑猫冷酷无情,心狠手辣,这么多年唯独对张海燕心怀不忍,张海燕也是唯一一个给黑猫生下孩子的女人。张海燕和黑猫不同,即使再疯狂也存有一丝理智和良知,黑猫选择包容张海燕的小心思,却引起他人不满。

张海燕回国后成了著名企业家,身边有个女秘书叫姚云,姚云也是国际恐怖组织K2的潜伏成员,同样也是黑猫的情人。姚云比张海燕更爱黑猫,说姚云爱得疯狂痴迷一点也不过分,为了黑猫姚云什么事都敢做。

黑猫知道叶寸心是自己和张海燕的女儿,对叶寸心成了特种兵这件事十分不满,甚至和张海燕动了手,但黑猫还是原谅了张海燕,否则按照黑猫以往的性格必定会杀了罪魁祸首。可惜张海燕还是背叛了黑猫,二人先后赴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