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坏刑警同名英剧是什么

坏刑警同名英剧是什么

《坏刑警》的同名英剧就叫《坏刑警》,虽然是一部改编剧,但韩剧在改编过程中,不仅保留了角色的基本人设,还在剧情中加入了更多悬疑恐怖成分,使该剧变得看点十足,播出后便引起超高关注,深受观众喜爱。

吴泰锡是名副其实的坏警察,为了逼迫罪犯说出真相,他无所不用其极,多次违反警局规定,但实际上,他只是不愿墨守成规而已,在他看来,只要能够伸张正义,用什么手段都可以,他根本就不在乎警局的那些程序和规则,在很多人眼里他就是个疯子。

这样一个近乎疯狂的人肯定是有故事的,当年他只是一名普通的小刑警,之所以会变成今天这个样子,则是因为再次出现的天才无感少女殷善才,她是多年前那起案件的目击者,之后便神秘失踪,所有人都以为她已经死了。

但实际上,殷善才只是失去了记忆而已,如今的她早已不是当年那个胆小怯懦的女孩,她的出现也揭开了吴泰锡不愿面对的过去,故事会朝着怎样的方向发展一直牵动着观众的心,这样跌宕起伏的剧情也使该剧备受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