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还珠格格中小燕子进黑店第几集

还珠格格中小燕子进黑店第几集

《还珠格格》中,小燕子进黑店是在第二部的第18集,她因和永琪吵架一怒之下离开皇宫,她知道如果自己去会宾楼,永琪一定能找到自己,于是就在闲逛中来到了一间棋社,虽然小燕子棋艺不精,但她十分喜欢下棋,因此很快便被众人的棋局所吸引。

小燕子不知道的是,这家棋社是一家黑店,老板和老板娘心肠歹毒,武功高强,小燕子不仅被骗光了所有钱,还欠了棋社很多钱,无可奈何之下,只能留在棋社做苦力,此时她才知道永琪等人对自己的好,可惜后悔也已经晚了。

在棋社中,小燕子的日子过得苦不堪言,不仅要干脏活累活,还只能吃馊了的食物,一不小心就会挨打,她想尽办法逃跑,可惜她的武功太差,每次都被抓了回来,打也打不过,跑也跑不了,如果不是有主角光环,也许小燕子的结局就是被折磨致死。

后来小燕子瞅准时机逃回会宾楼,这段苦日子才彻底结束,众人听了小燕子连日来的遭遇后,都心疼不已,永琪更是十分后悔,众人一起来到棋社,替小燕子出了一口恶气,棋社的黑心老板和老板娘也被判斩首,大快人心。

小燕子成为格格后,除了和皇后、太后斗智斗勇外,便从未吃过这种苦,棋社事件虽然只是一个小插曲,在小燕子的人生中却起着重要作用,此次的遭遇不仅让她明白了生活的美好,和永琪之间的感情也变得更加深厚。

其实细想一下,小燕子虽然天真,但她有武功,还是格格,所以才能逃出去并将黑心棋社连根拔起,如果是普通女子身陷黑店,那么她们便只有忍气吞声的份,不会像小燕子这样幸运,这一情节也反应了很多社会现实,令人细思极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