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哗鬼旅行团的演员

哗鬼旅行团的演员

《哗鬼旅行团》的演员有林正英、吴君如、邱建国、周文建等,影片又名《猛鬼旅行团》,是一部带有喜剧色彩的恐怖片,李嘉玲具有特异功能,在随旅行团旅游时,路过一片乱葬岗,没想到这里遍布恶鬼,在恶鬼的干预下,旅行团遭遇车祸。

车上的所有人都死了,只有李嘉玲侥幸逃过这一劫,更加恐怖的是,那些死去的人全都被恶鬼附体,把李嘉玲吓坏了,这些恶鬼生前从事的都是打劫、抢钱等行业,他们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了,所以附身后便继续从事这些行业。

李嘉玲找到接应她的香港道士马九英,两人决定一起收服恶鬼,但恶鬼李炳已经成了鬼王,他实力强大,还收了很多小鬼做弟子,李嘉玲和马九英的收鬼之路注定不会太过顺利,经过鬼打鬼、鬼食人、人追鬼等场面后,他们终于收服了一众小鬼。

接下来要面对的,便是最难缠的鬼王李炳,他不怕火攻,不怕雪攻,李嘉玲和马九英想尽办法,始终无法收服他,在千钧一发之际,两人合力,用特异功能加上黄符法力使李炳魂飞魄散,收鬼工作也取得巨大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