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影忍者博人传自来也复活第几集

火影忍者博人传自来也复活第几集

《火影忍者博人传》中,自来也并没有复活,剧中的果心居士和自来也有着同款白发,招式也相似,但事实证明,他并不是自来也,此前在第四次忍界大战中,药师兜没有找到自来也的尸体,所以自来也一直未能复活,令人倍感遗憾。

自来也是鸣人的师父,也是鸣人最敬重的人,他和纲手、大蛇丸是同学,三人曾一起并肩作战,使“木叶三忍”的名气越来越响亮,可惜的是,后来大蛇丸背叛木叶隐村,“木叶三忍”也因此分崩离析。

大蛇丸临走前,自来也曾追上去挽留,但还是以失败告终,这也成为自来也此生最后悔的事,从那以后,他便放弃成为一名忍者,全心全意追查大蛇丸的下落,认识了鸣人后,自来也将鸣人视为自己的传人,将自己的忍术全都传授给了他。

自来也还教给鸣人很多做人的道理,可以说,在鸣人的成长过程中,自来也起着十分关键的作用,正是他的悉心教导,才让鸣人成为顶天立地的男子汉,最后与伙伴们一起终结了战争,使忍者世界重获和平。

可惜的是,自来也最后还是牺牲了,他死在了佩恩手中,虽然自来也实力强劲,但还是因为不了解佩恩六道的相关情报而大意轻敌,在临死之前,他解开佩恩六道的秘密,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将这一情报传递了出去。

虽然自来也经常表现出玩世不恭的样子,但他的内心是孤独的,他并没有被现实击垮,一直用行动守护着木叶村,很多火影迷都十分喜欢自来也这一角色,希望他能够再次复活,可惜的是,自来也始终没有复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