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陵往事陈丽君第几集死的

金陵往事陈丽君第几集死的

《金陵往事》中,陈丽君是在第26集死的,她是陈家大小姐,从小娇生惯养,受尽宠爱,也养成了任性骄傲,敢爱敢恨的性格,她与高金榜从小一起长大,一直喜欢高金榜,但林语慧的出现却成为她最大的阻碍,她也因此恨上了林语慧。

在相处过程中,陈丽君曾多次刁难林语慧,不过林语慧知道她并无害人之心,只是出于嫉妒而已,所以总是以德报怨,陈丽君聪明美丽,心地善良,可惜在南京大屠杀时,她被褚示平以及日本人侵犯,原本她想一死了之,是复仇的信念支撑她活了下来。

那段时间,陈丽君如行尸走肉一般,是林语慧陪在她身边,开导她,鼓励她,使她逐渐走出阴霾,虽然表面看来陈丽君和从前一样,但仔细看会发现,她的笑容逐渐减少,仇恨也在她心底扎了根。

高金榜回到南京后,利用陈丽君的报仇心理,诱导她去刺杀日本人,陈丽君也曾犹豫过,挣扎过,但报仇的信念还是让她选择相信高金榜,她打扮得妖娆妩媚,故意引诱褚示平,又借他的手认识了很多日本高官,周旋于他们之间。

看着曾经清纯可人,无忧无虑的女儿变成如今这个样子,陈默人悲痛不已,可不管他怎么劝说,陈丽君都不愿回头,在褚示平和日本高官聚会时,陈丽君在高金榜的帮助下得到一把枪,将他们都杀了。

就在陈丽君大仇得报时,守候在外的高金榜却向日本宪兵队通风报信,使陈丽君死在了宪兵队手上,直到临死前,陈丽君都十分感激高金榜,感谢她给了自己报仇的机会,但她不知道的是,高金榜其实一直在利用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