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陵往事阿芳怎么死的

金陵往事阿芳怎么死的

《金陵往事》中,阿芳是因为发现高金榜给日本人通风报信后,被高金榜杀死的,阿芳是陈家的下人,高金榜是管家高伯的孙子,两人身份相似,在相处过程中,阿芳逐渐喜欢上了高金榜,不过那时高金榜已经和林语慧相爱。

一直以来,高金榜只是将阿芳当做妹妹看待,阿芳对他的感情他也是知道的,却无法做出回应,但阿芳深爱着高金榜,一直默默守护在他身边,希望他能回心转意,看到一直在背后等他的自己。

可惜的是,高金榜投靠了日本人,再次回到陈家后的他对陈家充满怨恨,只想报仇,高金榜的手下阿兴喜欢上了阿芳,在高金榜的帮助下,他趁一次酒醉玷污了阿芳,但高金榜却利用阿芳对自己的感情,逼她嫁给了阿兴。

阿兴是真心喜欢阿芳的,两人结婚后,他一直全心全意的对待阿芳,可惜阿芳喜欢的人始终都是高金榜,高金榜不仅利用阿芳,还利用陈家小姐陈丽君,在他的怂恿下,陈丽君决定去找日本人报仇,最后却被高金榜出卖了。

陈丽君去刺杀日本人前,高金榜利用阿芳给了她一把枪,阿芳看到陈丽君杀人后,便明白了一切都是高金榜的阴谋,原本她想去质问高金榜,却看到高金榜偷偷和日本人联系,自己的秘密被发现后,高金榜便将阿芳杀人灭口了。

阿芳也是个可怜人,她一直深爱着高金榜,却被他不断利用,不仅失身于阿兴,最后还被自己最爱的人杀了,直到最后那刻,阿芳都不明白,曾经那个温柔善良的高金榜,为何会变成杀人不眨眼的恶魔,可惜她的疑问已经无法得到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