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卡塔库栗为什么放水

卡塔库栗为什么放水

《海贼王》中卡塔库放水路飞是因为他声称可以看到遥远的未来,也就是说路飞以后能够成为海贼王,所以卡塔库栗放水。

在战斗的场面中可以推断卡塔库栗是可以将路飞放倒的,但是他并没有这么做,而是问路飞,在某一天的将来还会来击败“BIG MOM”吗?路飞肯定的回答:“那还用说,我是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卡塔库栗只是说了一句:“你小子看到相当遥远的未来呢?”就应声而倒。

在之后,卡塔库栗与布蕾的对话中,更是让人一度惊讶。从他们的对话中可以得知,路飞将来会对世界,乃是于整个海贼时代造成颠覆性的影响。

卡塔库栗是日本漫画《海贼王》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他是夏洛特家族中的次子。卡塔库栗拥有强大的三色霸气,最擅长的就是见闻色霸气。

卡塔库栗看起来孤傲冷峻,实际上是一个非常关怀家人和部下的人。他智勇双全,沉着冷静,为了亲人一直在扮演一个不会被任何人小瞧的完美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