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快乐大本营乐华七子歌曲

快乐大本营乐华七子歌曲

《快乐大本营》中,乐华七子唱的歌有《陪在你身边》、《wait a minute》等,其中《wait a minute》是乐华七子首张专辑《THE FIRST》的主打歌曲,发行后便掀起超高热度,深受粉丝喜爱,他们在《快乐大本营》舞台上的表演也让无数粉丝激动不已。

乐华七子的成员有朱正廷、范丞丞、黄明昊、毕雯珺、丁泽仁、李权哲、黄新淳,他们曾在2019年参加《偶像练习生》,虽然有些人没能在节目中出道,但还是收获了超高人气,节目结束后,他们于18年6月组成乐华七子组合正式出道。

七个少年各具特色,有的擅长舞蹈,有的擅长演唱,有的擅长rap,虽然每个人所擅长的领域不同,但在组合中,他们互相合作,共同带来精彩表演,不管是抒情歌曲,还是节奏强烈的快歌,他们都能信手拈来,是极具实力的男子组合。

组合出道后,除了发行歌曲外,还曾参加过诸多综艺节目,让粉丝看到了不同于舞台上的另一面,比如《勇敢的世界》、《真相吧!花花万物》等,每个少年都展现出独特的性格特征,圈粉无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