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快乐大本营刘宇宁什么时候播

快乐大本营刘宇宁什么时候播

截至2019年3月,刘宇宁参加的《快乐大本营》是于2019年1月5日播出的这期,同期嘉宾还有韩庚、吴磊、韩东君、黄明昊、侯朋岩、于文文、吴映洁、黄婷婷、李浩菲,他们分别组成最强男团和最强女团,分团抗争,精彩纷呈。

这是刘宇宁第一次登上《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但绝不是最后一次,他在节目中的表现备受好评,不仅毫不怯场,还会时刻关注场上的其他人员,暖心举动备受好评,在节目中,刘宇宁还和众人一起演唱了《讲真的》等歌曲。

刘宇宁是知名歌手,是摩登兄弟乐队的主唱,在抖音app上迅速走红后便逐渐进入娱乐圈发展,先后发行了《想象》、《让酒》等歌曲,每首歌曲都深受粉丝喜爱,除此之外,他还曾参加过《中国音乐公告牌》等多档综艺节目。

进入娱乐圈后,刘宇宁也开始音乐、影视全面发展,和黄子韬、张雪迎等合作了《租界少年热血档案》等剧,虽然并非科班出身,但他在剧中的表现却可圈可点,也让粉丝看到了刘宇宁不同于舞台上的另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