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瑞是什么电视剧

刘瑞是什么电视剧

有刘瑞的电视剧叫《职场是个技术活》,刘瑞是女主角许诺的闺蜜。

电视剧《职场是个技术活》讲述了国内化妆品龙头迪欧集团发展遇到瓶颈,总裁沈志泽聘请高级经理人许诺解决公司发展问题。许诺加入公司后大力改革,引起了部分老员工不满。

许诺虽然得到了部分员工的支持,但反对许诺的都是老员工和骨干,许诺一时间处境危机。迪欧集团副总余曼妮是个很强势的女人面对沈志泽痴心一片,也是沈母选中的儿媳妇。

许诺大刀阔斧地改革触动了以余曼妮为主的部分员工的利益,加上沈志泽和许诺关系暧昧。余曼妮出于嫉妒对许诺展开报复,一心阻止许诺改革,想将许诺赶出迪欧集团。

沈志泽一开始并不喜欢许诺,经过相处后逐渐喜欢上许诺,但放不下过世的前女友因此被余曼妮利用。沈志泽赶走许诺,导致公司出现被吞并危机,沈志泽查明真相,请回许诺主持大局,最后余曼妮被许诺折服,许诺也和沈志泽在一起了。

刘瑞是这部剧中的女配角,女主许诺最好的闺蜜,扮演者是阎娜。刘瑞被彼得开除,跟着许诺去迪欧集团上班,结识了吉喆,最后和吉喆在一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