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刘敏涛演过什么电视

刘敏涛演过什么电视

刘敏涛出演过的电视剧有《人鬼情缘》、《富贵》、《琅琊榜》、《伪装者》、《南烟斋笔录》、《天盛长歌》、《欢乐颂》一二部、《因为遇见你》、《父母爱情》和《温州一家人》等。

刘敏涛出生于1976年,山东烟台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因电影《祝你好运》进入演艺圈,演绎工作一直以电视剧为主,出道八年才真正开始做电视剧女主角。

刘敏涛演技很好,但为人低调,很多人都说她因电视剧《伪装者》和《琅琊榜》走红,但对于刘敏涛本人而言,饰演好明镜和静妃两个角色仅仅是工作需要,为工作和自己尽职而已。

刘敏涛曾说过,自己一直都是父母和老师眼中的好孩子,凡事按部就班,把事情安排的规规矩矩,条条框框十分清楚,直到第一段婚姻失败才真正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也开始了自己的“叛逆期”。

不过刘敏涛的“叛逆”让大家看到了越来越多的经典形象,刘敏涛最叛逆的时候是在四十岁之后,也就是事业上升期,一连出演多部经典电视剧,饰演了很多截然不同的角色,也通过综艺向大家展示了刘敏涛的另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