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恋爱先生邹北业出场集数

恋爱先生邹北业出场集数

在电视剧《恋爱先生》中邹北业出场的集数是在第9集中。当时,程浩叫了网约车,而这个网约车的司机就是邹北业。

电视剧中,田雨扮演的是邹北业。邹北业是一家上市公司的CEO,专攻电脑技术的“程序猿王”。当时他出场的时候剧迷还以为他只是一个网约车司机,其实他开网约车只是一种兴趣而已。

剧中,邹北业在开网约车时遇到了北漂模特乔依琳,这个女孩子十分单纯,真实不做作,这个性格让邹北业开始把开网约车当成一种享受,他每次只接乔依琳的单子,不过乔依琳却因此而困扰。

在乔依琳告诉邹北业自己很困扰的时候,邹北业向她解释自己并不是坏人,但乔依琳还是不相信,为了能将乔依琳顺利的追到手,邹北业想起了自称爱情专家的程皓,打算向他寻求帮助。

《恋爱先生》姚晓峰执导,靳东、江疏影、李乃文、李宗翰、辛芷蕾、田雨、宋妍霏等人主演的一部都市情感剧。这部电视剧在2019年播出,讲述了程皓、张铭阳、邹北业三人在遇到不同情感问题后,经过自己的解决,最终找到了合适的另一半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