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连成是啥电视

连成是啥电视

“连城”是电视剧《聊斋奇女子》中的角色,该角色由范文芳饰演。

《聊斋奇女子》是李国立执导,王莉、汤汤、欧根、威廉和力高编剧,吴奇隆、范文芳、陈晓东、刘诗诗、何建泽等人主演的一部电视剧。这部电视剧分为《连城》、《侠女》、《辛十四娘》、《宦娘》四个篇章。

《聊斋奇女子》通过几位奇女子富有传奇色彩的命运,讲述了一段凄美动人的爱情故事,该剧在2007年首播。

《聊斋奇女子之连城》讲述的是两个女子为了争夺一位爱人所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剧中,范文芳饰演的是连城。她是书香世家之后,自小知书达礼,工于刺绣,外柔内刚。连城对未来丈夫的要求十分高,她期望丈夫能够爱自己,还要德才兼备。

吴奇隆饰演的是乔生。乔生是一个穷书生,因为才德兼备,被两个官家女子看上。只可惜,乔生对于这两个女子都有好感,但是深知妻子只能娶一人,所以一直纠结。

后来,两个女子为了争夺乔生不惜以生命为代价,到了死都变成鬼魂斗争。连城被宾娘间接害死,不舍得乔生的连城化成鬼魂围绕在乔生身边,后来得知宾娘在生前对自己做出的恶事,开始进行反击。

宾娘在连城的反击下也死了,两人变成了鬼魂还是要斗来斗去。不过在斗争中两人渐渐生出了情谊,最终两人和好,决定一起投胎转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