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类似原声之罪的电视剧

类似原声之罪的电视剧

类似《原声之罪》的电视剧有:《白夜追凶》、《暗黑者》、《黄金瞳》和《古董局中局》等等。

《白夜追凶》是中国首部硬汉派的悬疑推理剧,由潘粤明等主演。讲述是一对长相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兄弟,为了查找出凶杀案的幕后真凶,共用一个身份的故事,哥哥是刑侦支队队长关宏峰,弟弟关宏宇意外成为杀人嫌疑犯,兄弟两人在互换身份的同时,一起侦破了多起悬疑案件。

《暗黑者》系列网剧改编自周浩晖的原创小说《死亡通知单》,由郭京飞、李倩、甘露等主演。

剧情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名为Darker的神秘人用自己的手段杀害逃脱法律制裁的坏人,在杀害坏人之前吗,Darker首先将署名为“Darker”的死亡通知单送至警局和被害人家中,面对Darker的挑衅,警方成立专案组与之抗衡,Darker究竟是谁吗,真实目的是什么,随着剧情深入,谜团被层层揭开,剧情紧凑,全程高能。

《黄金瞳》该剧改编自打眼所著的同名小说,由张艺兴、王紫璇、李立群、王栎鑫等主演,讲述的是一个本在典当行工作的小职员庄睿因为一次意外,眼睛发生异变,可以看到文物时期的景象,庄睿因此走上事业巅峰,结实了一众好友,并收获了爱情的故事。

《古董局中局》由夏雨、乔振宇、蔡文静、等主演,根据马伯庸同名小说改编,讲述的是出生于古董世家的男主角许愿意外卷入一起江湖秘局,从而引发的一系列的故事。